:::

✎ 學習管理系統 (Classroom)

停課不停學 / 2022-01-17 / 點閱數: 1985

 

各班 Classroom:

701 Google Classroom  701 課表  國文學習班
702 Google Classroom  702 課表  數學學習班
801 Google Classroom  801 課表  英文學習班
802 Google Classroom  802 課表  社會技巧學習班
803 Google Classroom  803 課表  職業教育學習班
901 Google Classroom  901 課表
902 Google Classroom  902 課表
903 Google Classroom  903 課表

各年級 Classroom (於寒、暑假啟用):

7年級   Google Classroom 
8年級   Google Classroom 
9年級   Google Classroom 

Google Classroom 學習管理系統使用說明

  1. 本系統不限時段、隨時開放,供楊梅國中秀才分校師生教學使用;非本校教師、學生或無帳號、密碼者,無法登入使用。
  2. 為方便使用,本系統以班為單位建置課程平台;各班成員(學生與老師)點選班級連結即可進入,非成員無法進入。
  3. 學生、老師、管理者,各有不同權限 (如發布訊息、上傳檔案、管理成員...),請妥善運用。
  4. 使用或操作上有問題,請與教務組何老師聯絡 (03-4756261分機213)

使用步驟:

  1. 使用者請先登入本校 Google Workspace 帳號
  2. 再點選以下按鍵,進入教室
:::

十二年國教

健康促進學校

主題教育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

衛星雲圖

溫度分布圖

雷達回波圖

:::

搜尋

倒數計時

113年國中教育會考

影音特區

宣導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成語隨時背

ㄆㄧ    ㄍㄢ    ㄌㄧ ˋ ㄉㄢ ˇ
把肝膽都拿出來。比喻做人極為真誠坦白。(瀝,作「披露」、「表陳」解)

隨機小語

◎ 人的心地是一漥田,土地沒有播下好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實。

證嚴法師

計數器

總計: 1595575159557515955751595575159557515955751595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