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同步(直播)教學 (Meet)

停課不停學 / 2022-01-10 / 點閱數: 5389

 

各班線上會議室

學習班

          701          
          702          
          801          
          802          
          803          
          901          
          902          
          903          
    學習班(國文)   
    學習班(英文)   
    學習班(數學)   
學習班(職業教育)
學習班(社會技巧)

寒、暑假輔導課

(110-1 寒假輔導課已關閉,110-1 暑假輔導課即將開啟)

 
 

 


7年級線上教室   課表  會議室代碼:ovvgrpjfrc 
授課老師:國文-許煜祥、英語-蔡燕宜、數學-魏士欽、自然-郭殊妍、吳宇玄、社會-黃舒苑
8年級線上教室
   課表  會議室代碼:eheopgvxfo
授課老師:國文-簡宇婕、英語-賀資晴、數學-鐘志翔、自然-吳宇玄、社會-邱晏涵
9年級線上教室
   課表  會議室代碼:sxskzmhsn
授課老師:國文-許煜祥、英語-李易霈、數學-蔡育民、自然-吳宇玄、社會-邱敬家

Google Meet 使用說明

  1. 建議先登入 Classroom,再經由各班網站連結,進入 Meet 教室上課。Meet 可利用同步視訊,進行課程、溝通、分享資料,搭配 Classroom 使用,可提高教學成效。
  2. 本區各教室(Meet 教室)僅供教學使用,非本校教師、學生、未登入以及非使用本校 Google Workspace 帳號者,不可進入使用。
  3. 課程老師請先至信箱開啟授課邀請,或登入 Classroom 首頁,點選「接受」,方可成為會議主辦人,不需等待初始會議主辦人核准,即可進入 Meet 教室。請善用各項控制功能,有關會議主辦人請參閱 Google Meet 說明
  4. 請先確定課表時間及所分配的教室,再點連結,進入上課,以免影響其他課程進行。
  5. 點選教室連結之後,點選「加入」或「立即加入」後,即可進入會議室,不需要等候會議主持人開啟會議。非本課程學員可以透過連結向主辦人請求加入會議。為避免影響授課,請老師管制:非課程開放的學生或無法辨識身分者,不可參與課程。
  6. 本校 Meet 未開啟「錄製」功能,如需錄製課程,請使用影像擷取程式,如OBS。
  7. 使用、操作上有問題或無法進入教室,請盡速與教務組何老師聯絡 (03-4756261分機213)。

電腦登入使用步驟:

  1. 使用者請先登入本校 Google Workspace 帳號
  2. 依照您的課表,點選以下按鍵,進入會議室
  3. 授課教師如需學生名單,可至「學習管理系統」,進入 Google Classroom。在課程網頁上方點選「成員」,即可查看所有老師與學生名單。

手機登入步驟:

 

 

 

:::

十二年國教

健康促進學校

主題教育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

衛星雲圖

溫度分布圖

雷達回波圖

:::

搜尋

倒數計時

113年國中教育會考

影音特區

宣導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成語隨時背

ㄘㄠ ˇ ㄐㄧㄢ    ㄖㄣ ˊ ㄇㄧㄥ ˋ
菅,一種野草;句謂把人命看做野草。指為政者漠視人命,任意殘害。

隨機小語

◎ 發脾氣對內對外都是煩惱,對內是指自己生煩惱,對外是指困擾他人。

證嚴法師

計數器

總計: 1595575159557515955751595575159557515955751595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