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cyho - 總務組 | 2022-12-06 | 點閱數: 139

主旨: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全民督工行動裝置通報方式
說明: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全民督工行動版通報網頁,網址QRcode已公布於全民監督公共工程資訊系統首頁(https://cmdweb.pcc.gov.tw/pccms/pwreport/ducon2_geoeng.pasin ),提供行動通訊裝置掃描連結使用。

:::

十二年國教

健康促進學校

主題教育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

衛星雲圖

溫度分布圖

雷達回波圖

:::

搜尋

倒數計時

113年國中教育會考

影音特區

宣導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成語隨時背

ㄍㄨ ˇ ㄉㄠ ˋ ㄖㄜ ˋ ㄔㄤ ˊ
古道,指古代敦厚純樸的道德風尚,不似今人薄情貪利。熱腸,熱心腸。形容待人厚道,真摯熱情;讚美有救助別人的美德。

隨機小語

◎ 一句溫暖的話,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自己會沾上一兩滴。

證嚴法師

計數器

總計: 1595575159557515955751595575159557515955751595575